小艾气泡酒

[团我]夏日回忆录

我和做梦素材一起来了!

和小炸们来一场夏日热恋✅🎠

算是个150fo的小贺文 感谢你们的喜欢!

勿上升‼️‼️

                       分割                            


“为什么你不在,问山峰你会回来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也有腼腆的时候”

         ——  可搭配BGM《夏天的风》食用



祺我



你和马嘉祺结婚一个月,今天他放下手头工作和你去海边散步


刚刚初夏风还是清凉的吹着 带着海水的咸味 吹在人的脸上 有海滩 有阳光 还有成群结队的小螃蟹 ,万物都在这个季节肆意生长


你在前面走,他就在后边随着 看你被风吹乱的黑发 你回头看见他就在身后望着你 ,无比的心安惬意 ,陪伴了你一整个青春,并会陪伴你一生的人朝着你眉眼弯弯的笑 露出虎牙风和阳光倾洒在你们身上 时间似乎停止


他冲你笑,你一定心动


马嘉祺快步跟上你 俯下身对你说



无论马太太什么时候回头 我永远都在你身后”



鑫我


你和丁程鑫现在就是无语 非常无语,乌鸡鲅鱼 好不容易在炎炎夏日迈出家门去超市买水,结果还特么下雨了。


你们两个人只好委屈巴巴的缩在一家饭店的屋檐下 屋顶还漏雨 丁程鑫脱下防晒外套举过你们头顶 你小声抱怨着雨怎么这么大,忽然发现你们俩的气氛有些微妙,你们离得太近了 近到一抬头,你就能亲上他的下巴 外套和他的臂膀构造了一个狭小空间,几乎能听见对方的心跳


你呼吸微滞 脸红扑扑的 丁程鑫伏下身引导着你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你被他吻的缺氧 他拉住你的手跑进雨中 你侧目望他被雨水微微打湿的发梢由着 他疯跑


一场酣畅淋漓的雨过后,彩虹横跨了整个城市上空



这是只属于你们的夏天回忆 与这个季节有关的 小小的爱恋



轩我


连续几天高负荷的工作让你有些吃不消,于是宋亚轩硬性的勒令你放下工作出去放松几天


为了让你彻底告别工作,他带你去了乡下,远离了城市的喧闹,你的内心却是得到了无与伦比的放松 每天在村子里散散步,热情的邻居还会给你递上他们家刚刚成熟的蔬菜


沙甜的西红柿🍅饱满多汁,冰镇梅子汤酸甜可口,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夏天的味道


冲完澡将凉席铺在平房的屋顶上,和宋亚轩躺在屋顶,看月亮,数星星,听蝉鸣,你突然发现自己时这样的热爱夏天,亦或是热爱这个夏天躺在你旁边的人。


“宋亚轩” “嗯?”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会啊,一定会”不是夏日限定,我们来日方长



文我


你站在树荫下,阳光斑驳撒过树叶缝隙 骑着自行车的三五少年在光中飞驰望 着前面篮球场上正进行着的如火如荼的比赛 其中个子最高,穿着白色体恤,面容俊朗的是你的男朋友刘耀文,看则众多女生为他欢呼,你有些酸,却知道他心里只有你一个,又有些开心


你胡思乱想之际比赛已经打完了,刘耀文看见你欣喜地跑过来,搂了你个满怀,少年的气息扑面而来,你递上自己的矿泉水


“我要是不来你说不定就被别人拐跑了呢”


“怎么会,我只喜欢你”说完他把你抱得更紧


你靠在他被汗水浸湿的T恤,闻着淡淡的汗味,却分外安心



这世界上最干净的,永远是少年



真我


今天你好不容易约了暗恋许久的学长张真源去海边散步。你精心打扮了一番


和他一起赶往海边,你看着蔚蓝色的海岸和金黄的沙滩所构成的美好景象,不经意一时间入了迷,不注意间不知道张真源跑到哪里去了,你左顾右盼 回头才发现他拿着两只冰淇淋笑着望着你,你被美色诱惑(bushi脸微微一红接过了冰淇和他一起看看海 


你心潮澎湃向着波澜壮阔的海洋与浪花喊了一句


“大海,我的母亲”


喊完你注意到自己的失态,微囧 谁知张真源对着大海喊了一句“大海我的丈母娘”喊完之后他脸微红 你也愣在了原地 过了一会儿张真源小心翼翼地望着你


“嗯……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你可不可以……”没说完你就慌忙点头“可以可以可以”张真源眉开眼笑 温柔地拉着你的手 你们两个吃着冰淇淋走在沙滩上心里满是欢喜


左手是冰淇淋 右手是你



翔我


夏日的阳光永远热烈而奔放,像是现在紧紧拉着你的手的严浩翔


和他谈恋爱后你才发现什么贵公子,Bking 本质上都是一只爱撒娇的小熊软糖


手中的橘子汽水还冒着气泡,清爽的果香让人心旷神怡,严浩翔手上还拿着一半西瓜 被井水冰镇的过的西瓜冰凉可口,咬一块会让人开心好久


你真的是永远屈服于严浩翔的少年感,干净清爽,像夏天打开柠檬汽水时的“啵滋”声


他拉着你的手走在街上,时不时趁没人偷亲你一口,他的吻开始时总是浅浅的,撩拨着你回应他,之后的吻猛烈而悠长,你悄悄睁开眼,看着他被镀成金色的睫毛,亲完之后他不顾你红得要滴出血的脸颊,像偷吃了蜂蜜的小熊一样开心



香香小熊最喜欢你啦”



贺峻霖


你喜欢夏天和贺峻霖的每个夜晚


夏日傍晚微凉的风带着桂花和栗花的清香吹进你们两个温馨的小家,贺峻霖靠在一把摇椅上哼着歌


老人在树下摇着蒲扇乘凉,被人群包裹的流浪歌手,夜晚的海鲜大排档,高大的树木在地上投下斑驳的树影,这么多美好的事物你都想与他分享


你搬过一把椅子和他坐在一起,就着虫鸣和他一起听喜欢的歌,旁边是喜欢的人,你期盼与他的余生每一天,他回忆你们所有的美好


你亲亲贺峻霖的脸颊,看着小兔子红红的耳尖和耳垂笑出了声,却被他报复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你靠在他怀里,听着有名的耐克嘴的最笨拙的情话



一直在一起吧”


END


期待和小炸们的第二个夏天


顺便(不要脸)打个广告 喜欢暗黑病娇系的可以看看我这篇文它好像糊掉了在这 

评论(12)

热度(3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